莺时云裳

熙华向暖 前路有光

其实大半夜也不知道是什么,有点小感慨,记录一下


说起来听二位相声是个意外,作为一位欧美控,平时传统曲艺看的不多,偶然间看了《相声有新人》,感觉师爷和东哥这对搭档挺吸引人的,就去b站上找视频看,弹幕里有科普二位的相声,说他们难得一对高学历搭档,互相抖知识包袱,因此产生了好奇心,去找他们的视频,具体什么活儿忘了,但当时确实一下子抓住了心。


9c包袱一个接一个,下面观众笑声都没停过,9h也是,认哏,什么邪包袱都给翻出来,9c嘴又碎,什么都能延伸出来,9h也不生气,接着翻包袱,下面观众看他们也很开心,想着这俩人挺有意思,挺好玩儿的,就开始考古,从两人前几年的相声开始补,后来甚至找到了9c年轻时候的综艺节目,不得不承认b站是个神奇的地方。


最开始9c那洗脑魔性的自我介绍,顺带着给9h不那么正经的介绍,两人玩的特别开心,果然搭档是亲生的,观众是捡来的,两人入活儿之后抖出的新奇包袱紧跟时事,今天的事明天就砸挂了,时代在发展,相声也在与时俱进,二位做@的特别好,虽然活儿都一样,但是每场包袱有新东西,这一点特别吸引我,从那时候开始,正式追两位。


2019年简直是二位高光时刻,湖广旅游团一战成名,在超话里看到有姑娘说两位逗着下面的大爷大妈从面无表情到大笑合不拢嘴,从内心里溢出来的骄傲,看啊,这就是我喜欢的人,他们那么优秀。


1102二位首专,票很难抢,特别感谢前方的姑娘们传送回来第一手资料,超话里大家都很活跃,去不了的就在微博上祝贺二位角儿,是的,从昨天起,两个人成了,多少岁月,多少时光,给我们留下最好的两个人。


9c说9h 他是尚九熙的搭档 站在尚九熙的身旁 给尚九熙捧哏,已经和尚九熙合作很长时间了,还要和尚九熙继续合作下去


9h说起9c 他的头一天就是他的这一辈子


二位老师一直并肩走下去吧,前方虽然未知,有你们相互扶持,有我们背后支持,一定会走出一条属于你们自己的康庄大道。


熙华向暖,前路有光













说完了这些,想说说我自己的一点私心,就是二位cp


9c宇直的人设也就是今年才立起来,前几年的视频也没有特别刻意,大概是有些名气了,不想让大家太注重这一块,希望大家可以把重点放在相声上,可是有个词叫做欲盖弥彰,你们台上的表现出来的默契,只有两人才明白的包袱,不都说明了两人关系好么,再说了,只要想磕糖,怎么样都能凑一起,要不然伏地魔和林黛玉怎么在一起的,希望9c可以在台上自然一点,也不是非得刻意迎合什么,就正常表现就好了。


9h自从自家搭档转了人设后就开始走上了不同的道路,第一次看《全德报》的时候,两人蓝大褂,9h还推9c,后来好像在没干过这事,都是9c跳起来,而且9h那个眼神,脑补一万字小作文,还有随时随地的盯腰,大家真的都是显微镜女孩,9h什么动作都不放过。


他们俩很想我磕的另一对cp,Arashi里的SJ(我也是个日饭),台上各种避嫌,但不经意的眼神动作都在告诉你我们关系好,高举原配大旗,坑底躺平,每次都是玻璃渣里找糖吃,也不知道我这是什么命🤣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希望二位能够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12)